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区残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8       作者: dfcladmin      

115日,按照区委主题教育统一部署要求,大丰区残联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书记、理事长丁扬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结合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18个“是否”,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列出问题,剖析原因,并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党组书记、理事长丁扬在会议结束前就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提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增强找差距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他说,“找差距”既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也是主题教育的基础工作,差距找不全、找不准,整改就没有方向,守初心、担使命的目标就无法实现。二要深化检视,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差距排查要更全,根源剖析要更深,整改措施要更实。三要即知即改,做好后半篇文章。从现在做起,即知即改,能改即改,不折不扣。四要抓好面上,党组成员分别负责审核分管条线党员同志的检视材料,全面推进面上的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