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区残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白驹狮子口、上海知青纪念馆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

时间:2019-11-08       作者: dfcladmin      

按照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1月6日上午,区残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大丰区白驹镇狮子口村党性教育基地、上海知青纪念馆,开展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专题活动。

在狮子口党性教育基地,党组书记、理事长丁扬带领大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会师展览馆、口述历史室、多功能宣教室等,了解狮子口胜利会师的伟大历史,感受着老一辈革命家为新中国诞生而抛头颅、洒热血的政治情怀。在多功能宣教室,大家观看了教育基地精心制作的宣传短片,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

在上海知青纪念馆,大家通过资料图片展览,了解知青在大丰工作、生活的场景。他们不计劳苦、艰苦创业的精神震撼了大家的心灵。

下午,区残联党支部书记刘正和组织党员干部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革命先辈和知识青年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坚守纪律,服务人民的政治本色和高尚情怀,爱岗敬业,踏实工作,为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