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盐城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到大丰区调研残疾人工作

时间:2019-11-20       作者: dfcladmin      

11月19日上午,盐城市委主题教育第9指导组组长张志东、副组长郭志军带领指导组成员盐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桂湘陪同下,莅临我区调研残疾人工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玉霞陪同调研。

在小海镇残疾人之家,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辅助性就业现场和康复室、文体活动室等设施,张志东连连称赞,并希望想方设法带动更多残疾人就业。调研组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小海镇两户残疾人家庭,张志东和刘桂湘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创造更好的生活

名仕推拿养生堂是大丰区残联盲人按摩培训基地,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名仕推拿养生堂的运营模式和残疾人就业情况,对他们自强不息、艰苦就业,帮助残疾人就业创业给予高度肯定。

在区残联仁爱康复中心,张志东一行系统考察了多个康复训练现场,并详细询问儿童康复情况,张志东一行对大丰儿童康复的阵地建设、设施配备,尤其是注重师资培训,康复效果明显感到高兴。区残联辅具展示服务厅既为残疾人及其亲属选择辅具提供食物参考,又为适老防残设施作推介,同时提供辅具借用服务,张志东一行对大丰区残联真心为残疾人考虑,感到欣慰和叹服。区残疾人托养中心,张志东一行人对残疾人合唱班群情振奋地歌唱、韦江河自强不息创作诗歌、王鹏口书技艺由衷赞叹,并对大丰区残联一切为了残疾人调的理念及创新的方法给予高度评价。

张志东在调研时希望大丰区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基层残疾人组织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零距离地将党的关怀送到残疾人身边,教育引导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确保残疾人群体稳定并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