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区残联召开安全廉政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09       作者: dfcladmin      

18日,区残联召开全系统安全廉政稳定工作会议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丁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组副组长杨文凯出席并讲话。各镇(街道、开发区)残联理事长、专兼职委员,区残联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丁扬同志对安全、廉政、稳定工作分别作了部署和要求。他强调,要把安全作为讲政治、顾大局,维护残疾人权益、保证自身平安的大事要事,高度重视,常抓不懈,确保不发生安全风险。深刻吸取响水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教训,真正把安全时刻放在心上,天天抓在手上;突击开展安全整治专项行动,迅速整改隐患,解决一切可能出现安全风险的隐患,围绕十个方面拉网式检查,确保无死角盲点;不存侥幸,不怕费事,不怕花钱,不得拖拉,标本兼治,迅速整改隐患。加强基础管理,避免问题发生,重点加强制度建设,常态化进行安全意识、安全知识教育。

丁扬强调,要守牢廉政底线,清白做人、廉政勤政。要算好政治、经济、健康、名誉账,增强思想自觉;要认清廉政内涵,全面防范风险,既不得“贪”,又不得违纪违规,也不得失职渎职;要把握基本要求,守牢廉政底线;要依法依规办事,严防失职渎职。

丁扬强调,要把稳定作为份内责任,积极化解矛盾,主动避免问题,为一方平安尽责尽力。要勇于担当,履行稳定责任;要直面矛盾,妥善解决问题;要注重防范,避免信访矛盾;要重视舆情,及时有效处置。

纪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组副组长杨文凯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二要结合单位实际认真扎实开展隐患排查,销号整改问题;三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抓好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