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高层声音

省残联召开全省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

时间:2020-04-02       作者: dfcladmin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30日下午,省残联召开全省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力,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胡乃亮主持。

万力指出,2019年全省残联系统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管行业就要管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加快促进党的建设与残联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更实举措推进贫困残疾人脱贫,更高质量发展残疾人事业,努力推动江苏残疾人事业继续走在前列。

万力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完成残联改革任务的攻坚之年。全省各级残联党组织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秉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理念,绝不能有差不多、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长期坚持下去。

孙军要求,全省各级残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会上,南京市、徐州市、南通市通州区残联作了交流发言。

省残联党组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处以上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出席会议;设区市、县(市、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机构负责同志、设区市残联机关各处(科)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