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基层信息

大丰区大桥镇残联组织残疾人参加企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07-31       作者: dfcladmin      

近日,大丰区大桥镇残联组织数名残疾人来到位于工业园区的盐城市大丰澳滨铸造有限公司,参加一场特殊的招聘会。

招聘现场,残疾人求职者详细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薪资待遇,企业则仔细咨询求职者身体状况,并根据不同求职者的身体状况推荐合适的岗位。镇残联理事长曹毓毅表示:“其实很多残疾人并不等于失去了劳动能力,通过企业给他们提供平台,可以让他们更好融入社会,也可让他们感觉到社会对他们的认可和尊重。”企业负责人也表示:“在不影响企业的正常运转下,愿意给残疾人提供就业机会。”当天,企业与2名残疾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近年来,大桥镇残联积极组织残疾人参加培训和增加就业机会,立足辖区残疾人就业实际困难,为残疾人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服务支持,推动我镇残疾人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