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大丰区残联扎实开展“学思想·迎七一·建新功” 系列活动

时间:2023-07-05       作者: dfcladmin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大丰区残联扎实开展“学思想·迎七一·建新功”系列活动。

6月28日下午,大丰区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区档案馆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开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在大丰”主题展厅,馆内讲解员细致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大丰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奋进新时代的历史。观展同志们沉浸在档案记载的历史长河之中,感受着革命先辈前仆后继、不畏牺牲的奉献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掷地有声的誓言引领全体党员干部从严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结束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亚和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创业的伟大奋斗史》的党课。通过这次从实景到课堂形式的党史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党的历史,提高了理论素养、强化了党员素质。

6月29日上午,区残联理事长刘亚和一行走访慰问新丰镇仁北村三名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转达了党组织的问候与关怀,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品和诚挚祝福。

大丰区残联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开展好各项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号召群众的重要作用,团结广大党员群众为大丰残疾人事业作出有力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