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农工党江苏省委会社会服务基地” 揭牌仪式在大丰残联举行

时间:2023-08-22       作者: dfcladmin      

  2023年8月17日,“农工党江苏省委会社会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大丰残联举行。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市卫健委副主任邓义军,副主委胥江华、李志阳出席挂牌仪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昭,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亚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兵应邀出席。

  活动中,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亚和介绍说,“大丰残联农工党大丰区基层委员会社会服务基地”建立于2019年5月,大丰残联充分利用这个服务基地,联合农工党大丰支部,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用爱心和技能,为残疾人士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基地自建成以来,相继多次组织医学专家赴大丰区小海镇残疾人之家、大中福利院及有关重度残疾人家中开展义诊、慰问、体检及健康宣教等活动,为病残人士提供上门服务,受益群众3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农工党大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志阳首先对区残联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他指出,农工党大丰区基层委员会将以此次大丰残联服务基地升格为农工党江苏省委会社会服务基地为新的起点,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发挥党员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努力打造成响当当的社会服务品牌项目,构建社会服务工作新格局,为推动农工党新时代“组织活动有特色、社会服务有成效”的工作贡献大丰区基层委员会的力量。

  揭牌仪式后大家还实地考察了农工党大丰区基层委员会驻大丰残联社会服务基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就基地今后的运行及活动开展等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