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情暖中秋人团圆·喜迎国庆感党恩 ——大丰区残联举办定点托养机构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09-28       作者: dfcladmin      

  9月26日上午,大丰区残联托养中心联合区仁爱托养服务中心组织了托养残疾人亲属、残疾人代表开展了一次机构“开放日”活动,共近60人参加活动。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董晓剑,区托养中心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上午九点半活动开始后,区仁爱托养服务中心负责人王梅霞从机构的人员配置、日常生产生活安排、场所设置等方面向参加活动的残疾人亲属介绍了机构的运行情况。带领残疾人亲属参观了残疾人辅助性就业车间、图书室、生活自理能力训练室、活动室以及宿舍等场所,邀请残疾人亲属与残疾人进行了互动。残疾人亲属对中心的建设以及各功能房间的设置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区仁爱托养中心残疾人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开场伊始,周正飞独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和陈政朗诵的《歌唱祖国》,迅速的将大家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激发出来,周正飞由衷说道:“是党的好政策,是祖国的繁荣昌盛,让我们有安居、有乐业、有欢乐、有交流的伙伴!”孩子们则用手指舞《感恩的心》和《听我说谢谢你》,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托养中心的肖燕老师以一首深情款款的《明天会更好》,为大家献上了最美好的节日祝福。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董晓剑即兴与周正飞等人共为大家演唱了《众人划桨开大船》和《小白杨》歌曲。本次活动区仁爱托养中心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中秋慰问礼品和丰盛的午餐。

  “区仁爱托养中心是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区残联牵头为残疾人建设起来的一个温馨的家,通过“开放日”活动,不但展现了托养对象在这里的生活、学习、工作、娱乐和康复情况,也增进了机构与家庭之间的了解,更希望符合条件的残疾人主动走进这个家。我们也将更加努力工作,让更多的残疾人感受组织和社会的温暖,共享改革开放成果,实现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期盼。”区残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