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残联就业中心刘素芹一行赴我区开展送教上门培训活动

时间:2023-10-12       作者: dfcladmin      

  为提高残疾人居家就业机会和技能,帮助和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9月27 日,市残联就业中心刘素芹一行赴我区开展送教上门培训活动,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董晓剑陪同。

  本次培训活动由市益能科技有限公司沈老师主讲,内容包含数据标注行业概况和发展趋势、数据标注种类、数据标注应用、实例演示教学和互动标注操作等。沈老师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专业的课程内容通俗易懂,受到了学员的普遍好评。短短一天的培训,学员基本上掌握了数据标注规则,在试评过程中,部分学员做到了理论和实操相结全合,较好地完成了老师布置的标注任务。据沈海华老师介绍,培训后,学员经过短时间的实践操作即能获得由益能科技有限公司代为申请的个人账号,每天标注数据四个小时即可获得50元左右的收入,同时该就业方式不受地域、时间限制,居家就能灵活就业。

  市残联就业中心刘素芹表示:“数据标注工作特别适合残疾人居家就业、灵活就业,对于此次送教上门活动,市残联十分重视,今后将继续加大送教力度,进一步增强职业技能,拓展就业途径,为广大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切实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促进就业增收和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