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基层信息

大中街道助力残疾人就业 新春招聘会实现开门红

时间:2024-02-21       作者: dfcladmin      

  近日,大中街道积极组织辖区内残疾人参加了大丰区2024年度新春招聘会,为残疾人群体搭建了一个与用工企业直接沟通的平台。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残疾人提供了就业机会,更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就业形势的深切关心与关怀。

  组织残疾人参加此次新春招聘会,旨在推动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就业,帮助他们实现自我价值。未来,大中街道将继续关注残疾人就业需求,通过各类助残活动,为更多残疾人创造就业机会,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众多企业纷纷为残疾人求职者抛出橄榄枝。经过双方的深入交流和洽谈,共有9名残疾人与用工企业达成初步用工意向,实现了2024年街道残疾人就业工作开门红。

  此次新春招聘会不仅为残疾人求职者与企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也彰显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就业的高度重视。我们期待在更多类似的活动中,看到更多的残疾人实现就业梦想,共同书写社会的和谐篇章。(大丰区大中街道残疾人联合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