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基层信息

区众心助困联合会助力 三龙镇“关爱残疾人·圆梦微心愿”助残活动

时间:2024-03-08       作者: dfcladmin      

  2月7日上午8点,区众心助困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陈松荣、副会长王春茂、理事马建付代表联合会载着一卡车“微心愿”物资,顶着严寒抵达三龙镇残疾人联合会,由于准备工作充分,整个圆梦现场秩序井然,满院欢声笑语,爱和阳光在这个广场上恣意流淌。

  常务副会长陈松荣介绍:“考虑到此次征集的微心愿数量比较多、心愿类别多样,我们根据类别分成多个小组负责采购,保证每个心愿都精准采购到位,并将每个心愿都附上编号标签。”

  “残疾人之家”的吕某一眼就看到了自己的“智能泡脚桶”。他透露,自己在1月18日下午抱着尝试的心态提交了申请,未曾料到,仅短短二十天,心愿便得以实现。他感激区众心助困联合会的爱心人士,让自己的微心愿得以实现。此外,现场领取微心愿的6名在校生,每人还收到了区众心助困联合会特意准备的500元红包。

  三龙镇残联理事长柏正华介绍:“区残联启动首批“关爱残疾人·圆梦微心愿”活动后,三龙镇残联积极动员各村(社区)利用网格工作群、残疾人家属群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此次活动,鼓励更多困难残疾人参与,截至活动结束,共收集微心愿249个。此次“关爱残疾人·圆梦微心愿”活动,不仅让困难残疾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让他们看到了实现自己梦想的希望。今后,我们将持续开展类似活动,让更多的困难残疾人受益,让他们在共享社会发展成果的同时,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