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基层信息

常熟农商银行大丰支行慰问困难残疾群众

时间:2024-02-09       作者: dfcladmin      

  瑞雪消融律回转,春阳万点洒金光。2月7日上午,常熟农商银行大丰支行办事大厅内爱意盎然,温暖如春。该行行长石磊、主管朱光辉向大中街道德润社区、浦江社区、滨河社区20名残疾群众赠发大米、色拉油、糯米粉等春节慰问品。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董晓剑,区残联托养中心主任朱晓琴参加活动。

  随后,石磊、董晓剑一行到德润社区安置小区入户慰问了部分残疾群众,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石磊一行仔细了解了他们的年货置办、就业收入、康复训练等情况。在吴某家中,当得知其女儿由于多方面原因未到定点儿童康复机构接受康复治疗,区残联向其宣传了党委政府关于儿童康复方面的优惠政策以及接受专业康复的必要性和迫切性,鼓励其积极申请接受专业康复。

  石磊表示,关心关注关爱特殊困难群体,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所在,也是常熟农商银行一直履行和孜孜努力的职责,今后,大丰支行将进一步加强与大丰区残联的沟通联系,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共建活动,努力让广大残疾同胞感受组织和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切实增强他们在新时代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